财政税务学院2016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czswxy发布时间:2016-09-01浏览次数:

8月28日,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经学工办老师和学生会工作人员多日的精心准备与共同努力,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共迎来了602名朝气蓬勃的2016级新生。

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岳军,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成,党委副书记梅丽萍团委书记王正一,2015级辅导员老师马静、程佳学院就业办主任2016级新生辅导员曹同锋老师来到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看望迎新的工作人员。学院领导老师与迎新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细心询问相关事宜,了解迎新工作情况,提出指导意见。学院领导强调迎新工作的重要性,赞扬了工作人员的出色工作。

随后,学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和校长卓志一行也到我院视察迎新工作,并亲切慰问迎新的工作人员。财税学院学生会常委从舜耕校区来到迎新现场与我院迎新工作人员交流迎新工作心得,并分享上一级的迎新经验,帮助工作人员接待新生。

学院领导老师在迎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大一新生宿舍,关心新生的住宿情况。领导老师热情地与新生和新生家长交流,询问他们的意见,关心他们的报到情况,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家长们提出的问题。领导老师提醒新生提高安全意识,保护好贵重物品,防止各种电信诈骗。老师们向新生强调大学学习的重要性,希望新生在专业学习的基础上积极拓展视野,全面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学到更多的本领。随后老师们嘱咐新生要相亲相爱,和睦共处,并详细解答他们的疑问。

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充分展现了财税学院师生不辞劳苦、踏实肯干、做事有条不紊的优良品质,向2016级新生展现了财税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财税学院吸收新鲜血液之后,学风建设会更加稳步前进,学习氛围更加浓厚。(通讯员:李敏 卜春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