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期末考试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czswxy发布时间:2016-06-27浏览次数:

 623日,财政税务学院期末考试动员大会于圣井校区明德楼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财税学院学监会班级监察部主办,各班班长主持。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以诚取信,以信取胜,诚实考试,诚信做人,此次会议旨在激发财税学子的学习热情,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秉承诚实守信的优良传统,端正考风考纪。

根据辅导员老师的要求各班班长指出复习备考的时间紧迫性,鼓励同学们好好利用剩下的时间,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备考方向,重视复习计划,提高学习效率,争取零挂科,争创三优班集体。同时,各班班长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承诺诚信考试,绝不作弊接着,班级学习委员对各门课程的复习时间安排、学习进度、复习策略提出建议。最后,同学们纷纷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名,承诺零作弊,零违纪。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的庄严宣誓中落下帷幕。

学院其他各年级也都以不同的形式举行了期末考试动员会议。此次动员大会激发了财税学子的学习热情,鼓舞了财税学子的斗志,发扬了财政税务学院历年来“诚信考试,实力应考”优良传统有助于财税学院学风建设相信财税学子在期末考试中将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李晓、刘林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