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财政学专业2013级4班荣获“2015—2016学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者:czswxy发布时间:2016-05-27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财政学专业2013级4班荣获“2015—2016学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作为我院最有凝聚力的班级之一,2013级财政学4班自入学以来始终牢记以学习为基础,以团结为班级文化核心,以全面发展为班级特色,积极组织并参与学校各项学团活动,在校级长跑比赛、主持人大赛、迎新晚会、运动会等文体活动中均有不俗表现;同时鼓励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实践创新活动和比赛,在大中专学生志愿者“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和“挑战杯”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在全体班级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于2015年四月荣获“2014—2015学年度山东财经大学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截至目前,该班已有5人次获得国家和省级奖学金;5人次获得“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省级一等奖;9人次所在的团队获得山东省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省级优秀服务队;9人次所在团队获得“调研山东”优秀成果二等奖;2人次获得山东省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省级优秀学生;1人次获得模拟联合国校际最佳组织奖;1人次作为队员获得“一二·九”爱国长跑大赛校级亚军;1人次参加第22届国际历史科学大会志愿服务;4人次参加2016中国绿公司年会志愿服务;16人次参加鲁能大球场志愿服务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