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山东)营业部在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4-29浏览次数:

  面对经济新常态下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利用各种平台和资源,拓宽我院学生就业渠道,先后通过招聘信息搜集整理转发、学生就业咨询指导、向企事业单位宣传毕业人才信息、组织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等多种渠道,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服务,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率。
        4月25日下午,中信证券(山东)阳光新路营业部在财政税务学院会议室举行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成、副书记梅丽萍参加了院企座谈会,双方就人才培养、社会实践与实习基地建设、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等方面意向达成了共识。
        招聘会上,中信证券(山东)阳光新路营业部总经理王希丰,向参加招聘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信证券(山东)分公司的企业文化、业务范围、人才团队、职位要求、员工培训计划等方面内容,并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工资薪酬、福利待遇、工作时间、职业发展等方面关注的问题。通过人才供求双方面对面的座谈,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促进了我院大学生就业观念的积极转变。招聘会吸引了近30名同学参加,约20名同学提交了求职书。            
        总经理王希丰表示,目前他的同事中有很多我校往届毕业生,通过多年的共事合作,他认为财大学子专业知识深厚、为人做事稳重、有事业心、业绩优良,中信证券(山东)非常愿意继续招聘我校优秀毕业生,期待进一步加强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
        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曹同锋、兼职班主任赵宝廷;中信证券(山东)阳光新路营业部营销总监方子斐、高级业务经理王健、侯宪臣等同志参加了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