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财政税务学院2018级学生会竞选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王清研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

10月8日,财政税务学院2018级学生会竞选大会于圣井校区七号教学楼圆满举行。本次竞选大会由财政税务学院主办,院学生会秘书处承办。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税收学辅导员王正一,2018级财政学辅导员李峻汝出席了本次大会,2017级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2018级竞选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竞选开始后,32位竞选人员依次走上讲台发表演讲,每一位竞选人员依次总结了自己的工作经验,表达了自己的对所竞选职位的高度认识,并对未来工作给予了积极展望。竞选学生会主席的赵星宇指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在日常工作中要注重加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加强个人能力建设,压实工作责任,将每一份工作落实到个人。竞选学生会副主席的左立乾强调,作为连接学院、老师和同学的纽带,学生会要明确每一个部门的内部职能,加强分管部门内部建设,增强部门凝聚力,创建良好的品牌效益。学习部的刘宴宁提出,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都要明确自身的责任,积极与领导及分管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好部门间的工作,加强团队氛围,广泛吸取意见,积极开展活动。

除此之外,竞选新媒体中心主任的冯雨晨表示,作为承载学院新闻动态的核心部门,新媒体要充会发挥其创新性、时效性和严谨性,进一步拓展其功能,及时跟进学院新闻动态,提高学院对外的影响力。竞选创新实践中心主任的伊雪瑶说到,创新实践部成员要以身作则,及时分享竞赛经验,同时,部门要重视与其他院学生会以及校创实的联系与交流,着力于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竞选自律会主任的徐永雪也表达了对自律会未来工作的展望,她讲到,自律会将继续贯彻落实自律、自立、自强的原则,完善考核机制,加强各部门的紧凑性和约束能力,为学院打造透明、全面、公开的良好环境。

本次的竞选大会充分展现了财税学子们负责自信、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和追求卓越的良好竞争心态。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他们将会不断锐意进取、取长补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财政税务学院打造一个更加生气蓬勃的未来。

(通讯员:王宇飞;摄影:何舒宁 栾泳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