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 我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张新颜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学院召开财政税务学院校友座谈会。会议邀请济南校友会会长王跃、原财政税务学院副书记汤长胜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刘波,院长李森,副书记张代宝、滕晖和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李森在会上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与未来的展望。他指出,校友会是加强校友联络,增进彼此友谊的重要平台,学院希望通过成立校友会让众多校友重温母校时光,感受母校发展;也希望大家群策群力,为校友会的成立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王跃向大家传递了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问候,详细分享了济南校友会的总体情况及各个城市兄弟校友会的成立、发展情况。他表示,成立学院校友会是我们愿意做且共同期待的事情,将会为学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积极参与到校友会的筹备工作当中。

刘波在会上强调,校友会是学校和校友、校友与校友联络的重要纽带,良好的校友工作机制对推进学院发展、校友以及在校学生就业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希望校友会能够尽快成立,组织校友开展多层次的联谊活动,增进了解,深化友谊,相互帮携,促进团结合作,达到共同发展的目的。

会上,与会人员对学院校友会的筹备工作进行梳理,并提出发展建议。

(通讯员:李子云)

审核人:滕    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