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张新颜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在舜耕校区办公楼708会议室召开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代宝、滕晖出席会议。就业办主任李峻汝,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王正一、曹同锋、李子云参加会议。会议由滕晖主持。

会上,李峻汝全面传达了学校就业处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王正一、曹同锋、李子云分别汇报了当前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去向落实情况与就业工作进展情况。

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近期学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作出具体安排。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将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好就业指导服务。二是要聚焦重点,加大针对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力度,提高就业帮扶工作的温度和精度。三是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坚持企业招聘会“请进来”和访企拓岗“走出去”相结合,扩展毕业生就业视野,增强毕业生对“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基层就业项目与出国(境)深造的关注度。四是要提升就业育人实效,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动,强化思想价值引领,帮助学生在求职就业的过程中合理规划人生、明确奋斗目标。

通讯员:李峻汝、赵星宇

审核人: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