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在2018年山东财经大学春季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2018年05月04日 13:45  点击:[]

4月27日至28日,山东省财税机关暨山东财经大学春季运动会于舜耕校区隆重举行,同时学生运动项目趣味比赛在圣井校区举行。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成,院长、党委副书记谢申祥,党委副书记张代宝、梅丽萍,全体辅导员亲临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伴随着雄壮的进行曲,在庄严的国旗护卫队的带领下,财政税务学院方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喊着高亢嘹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充分展现了财税学子激情昂扬、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财税学子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原则,积极投入各项比赛,健儿们不惧烈日当头,拼尽全力挑战对手、挑战自我,在赛场上留下他们最美的印记。运动员们勇往直前、意气风发,驰骋赛场无所畏惧;观众席上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秩序井然,擂鼓助威、摇旗呐喊;啦啦队员们青春靓丽、英姿飒爽,极大地鼓舞了财税健儿们的士气;学生会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尽心尽力,自成一道美丽的风景。

2017级税收学二班董法辉凭借自己娴熟的技巧、顽强的毅力在男子跳高比赛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2016级财政学五班林雨薇在女子三千米的赛道上挥洒汗水、释放激情,跑出了自己的精彩,最终荣获第三名。

财政税务学院的老师们也踊跃参与了此次运动会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李峻汝老师获得了立定跳远和铅球比赛两项冠军,张新颜老师获得立定跳远第三名。

运动会团体操表演中财政税务学院的啦啦队员们朝气蓬勃,活力四射,尽显青春风采,最终取得了全校二等奖的好成绩。财税健儿们勇敢拼搏、不负众望,为财政税务学院赢得优秀组织奖。

圣井校区的学生运动会项目趣味比赛也热火朝天地进行。篮球折返跑、袋鼠跳、足球射门等多项活动妙趣横生,同学们积极参与,在绿茵场上挥洒着自己的青春与热情。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获得足球射门第三名,其他项目也是硕果累累。

本次运动会是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盛宴,在这次运动会上,有青春,有活力,有激情,有感动。财税健儿们发扬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纵使烈日当头、骄阳如火,依然阻止不了他们前进的脚步,愿财税学子在青春的道路上且歌且行、谱写华章。(通讯员:张馨丹 孙良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