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2018年学生考研喜报

2018年04月27日 11:10  点击:[]

近日,我院考研喜报频频传来,我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成绩喜人。

截至目前,我院共有129名同学考取国内研究生,占应届毕业生总数的21.7%,其中61人考入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985、211高校。

特向全院师生报喜,并向这些同学表示由衷的祝贺!

考研路漫漫,正是财税学子的不懈努力、追求卓越的品质成就了他们的人生目标。他们积极的人生态度为我院增添光彩,也为我院所有的在读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近几年学院每年考研佳绩的诞生和我院全体领导老师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为同学们安排了一系列的考研讲座、经验交流会等活动,给每个考研学子指引了方向。考研佳绩充分反映了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水平,成绩的取得是全院上下齐心协力、脚踏实地、团结拼搏的结果。学院下一步将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推广完善。

愿我院的每一位学子都能够在有限的大学时光里尽快树立自己的目标,为目标不断努力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也祝愿财税学院在未来的日子里再接再厉,培养更多的人才,创造更大的辉煌!(通讯员:王正一 李建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