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车滨到财政税务学院调研工作

2019年10月11日 16:53  点击:[]

10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车滨到财政税务学院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特别是党员集中管理、量化考核办法等方面工作。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李孟顺,学校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杨立忠,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成、院长谢申祥、党委副书记梅丽萍和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李玉成从深化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方案》的落实情况;学院在社会服务、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制约学院改革发展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应对措施、所取得成效。

 

 

车滨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还就下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发挥表率。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持以上率下,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跟着学、照着做,确保主题教育延伸到全体党员。二要加强学习,狠抓落实。要在学习教育上下“真”功夫,不折不扣地做好规定动作,因地制宜搞好自选动作。要充分发挥学院基层党组织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要加大宣传,营造气氛。对主题教育中好的经验做法,要及时宣传报道,积极营造浓厚氛围。

车滨还特别强调指出,高校是意识形态的前沿阵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筑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线,牢固树立阵地意识,切实加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和网络舆情管理,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党员集中管理、量化考核办法等方面问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谈了各自体会与看法,进行了认真研讨。(通讯员 李建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