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者:李子云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学院党委于2月29日在708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波,副书记张代宝、滕晖,副院长赵宝廷出席此次会议。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滕晖主持。

 

会上,全体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了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刘波在发言中首先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2023年,全院党员师生上下凝心聚力,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要求,积极完成各项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同时他对党支部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二要提升业务水平,熟悉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经常与党员谈心,了解党员思想动态;三要加强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突出党建引领,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总要求;四要做好服务党员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党员、服务党员。在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开新局,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一流财经特色名校贡献力量。

会上,对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进行了评议。

(通讯员:李子云 )

审核人:刘    波、滕    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