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奋力拼搏——财政税务学院气排球比赛报道

2018年06月06日 15:37  点击:[]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文体活动,我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了学校第六届“凝心聚力杯”教职工排球友谊赛。

       比赛于5月28日在学校舜耕校区体育馆拉开序幕。经过赛前多次训练、磨合,在第一阶段的5个比赛日中,球队成员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传球、配合、补救、扣杀……每一个看似细微的环节都凝聚着队员们的团结和智慧。面对对手的一次次猛烈进攻和扣杀,全体队员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奋力扑救,场上场下互相加油鼓气,在欢笑与汗水中结束了每一场比赛。

        经过5天、8场比赛,学院排球队最终成功捍卫了小组赛A组地位,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比赛中,学院教职工同心协力、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充分展现,学院工会团结和带领好队员及服务人员,做好比赛现场的组织沟通和协调工作,工会的桥梁和纽带职能也得到充分发挥,受到广大教职工好评。

        此次比赛,教职工在运动中不仅磨炼了意志、增强了体魄,更收获了友谊。相信在接下来的团队比赛和明年的排球比赛中,学院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通讯员:郭滨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