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21期财税学术论坛

2019年05月29日 09:19  点击:[]

 5月27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第21期财税学术论坛在办公楼816举行。本期论坛邀请了日本神户大学经营管理学院马岩教授做了题为Border Carbon Adjustments and Foreign Direct Investment with Technology Transfer》的学术报告。研讨会由财政税务学院院长谢申祥教授主持,郭磊教授、方慧教授以及财政税务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博硕士研究生到场聆听。报告会持续了近一个半小时,最后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主讲人马岩博士现为日本神户大学经营管理学院教授,美国范德堡大学访问学者,2005年获日本经营管理学院博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为国际贸易、环境和应用微观经济学。主持日本文部省项目多项。研究成果相继发表于International Review of Economics and Finance, Review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s,Pacific Economic Review等国际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