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议

2019年06月13日 17:15  点击:[]

6月12日,学院党委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代宝主持,党委副书记梅丽萍、全体辅导员老师和2015级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共同参加。

李玉成首先对当前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传达学习了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转变就业观念,全力促进就业。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就业工作提高到“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保障”的高度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本年度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要学深吃透政策,狠抓工作落实。他希望毕业班辅导员和班长、团支书等骨干学生干部要加强就业服务,积极主动地对暂时还未实现就业或就业遇到困难的同学进行充分沟通交流,仔细查找原因,实施精准帮扶,有效促进就业。

会上,各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分别汇报了所在班同学的就业进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与困难。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表示一定要带头为同学服好务,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少数同学在就业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力争高质量完成就业目标任务。

最后,张代宝着重强调了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要求辅导员要切实扛起责任,靠前工作,积极做好毕业生教育引导工作,确保毕业同学文明安全离校。(通讯员:李建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