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成简介

2018年07月10日 12:49  点击:[]

李玉成,男,汉族,山东师范大学政治学专业毕业,法学硕士,现任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副教授,负责学院党委工作。

多年来主要从事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积极开展有关方面学习研究,参编并出版《高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与研究》、《大学生党课教材》2部,先后发表《切实做好在高校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建设的思考》、《创新党建工作理念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人力资源结构分析》等论文6篇。参与省社科规划办《基于协同创新的山东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共建共享研究》和省软科学《促进我国城镇化发展的经济社会因素与当前的政策选择》课题2项,承担《高校干部评价体系构建问题研究》、《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建设研究》、《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职责分工与运行机制研究》、《“双一流”建设进程中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探析与实践》等校级课题4项。《关于深化高校干部制度改革的思考》、《关于做好高校组织工作的几点思考》被评为山东省高校组织工作研讨会优秀论文奖,《实施“五个一”工程把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落到实处》荣获全国高等财经院校党建工作优秀科研成果奖,《新形势下二级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获校党委组织创新研究项目一等奖。省委组织部“六比”竞赛先进集体成员之一,兼职组织员工作被山东省委高校工委评为“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校党委立项李玉成工作室(教工党支部建设)主持人,多次被党委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