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迎接首批90名返校学生安全到达舜耕校区

发布者:王清研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

5月21日,财政税务学院迎接首批返校学生90人,此批返校学生均为省外非湖北籍生源。

为了全力配合学校做好学生返校工作,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在学生返校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多次召开学生返校筹备会,深入学习学校关于学生返校的各项政策规定,耐心为学生讲解、解答学生疑问;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返校的各项举措要求;统筹规划返校学生的迎接安排。切实做到以学生为中心,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安全返校。

在迎接返校学生的工作中,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成、财政系系主任赵宝廷、团委书记王正一作为场站服务人员和跟车教师参与学校接站工作;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梅丽萍带领所有其他辅导员老师全力做好学院返校学生的迎接工作,为学生办理返校手续、为学生提供生活保障、处理学生返校应急事件等。

返校学生感受到了财税学院领导老师的温暖,纷纷在网上晒出自己的“感动”。一位同学发文写道,自己刚下飞机,就深刻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的关怀,财政税务学院李书记在为其量体温的时候亲切的说道,“我早就盼望着你们回来了,这几个月学校空空荡荡的,没有学生的校园算什么校园。”这些话让学生为之动容。老师们将预定好的饭菜亲自送到学生手中,不间断的询问同学们的生活需要,暖心而又贴心。17财政学4班白卓玉同学更是在朋友圈晒出辅导员老师为其送的第一顿学校的饭,并称“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饭,没有之一。老师辛苦了。”正值毕业季,辅导员老师通过微信等方式解决返校同学毕业环节的各类需要,尽量为同学们提供便利。

从离开车站回到学校,经历的点点滴滴都是返校学生们最难忘的回忆。在本次返校过程中,财政税务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建立起更加亲密的关系,学生们全面感受到我院老师们的温暖与热情,展现了财政税务学院师生们强大的凝聚力。(通讯员:李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