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2020届毕业生经济类联合招聘会财政税务学院专场圆满举办

发布者:王清妍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

      12月24日,山东财经大学2020届毕业生经济类联合招聘会财政税务学院专场在舜耕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主办,财政税务学院承办。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处长杨哲,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杜丽娜、周广春,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梅丽萍,财政税务学院就业办主任李峻汝亲临现场,仔细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招聘情况,并与应聘学生亲切交流。 

 

       为实现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目标、增强招聘会的实效性以及人岗匹配度,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专场招聘会,积极邀请和吸引优质企业参会,最大程度的提高招聘企业岗位与毕业生专业及就业意愿的匹配度。本次专场招聘会共吸引了25家企事业单位和机构莅临现场,选拔人才。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浓烈,用人单位求贤若渴,毕业生求职心切。本次招聘会吸引众多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许多用人单位的展位前被围得水泄不通。毕业生们怀着饱满的精神,手持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和推荐材料,希望自己能够在众多的应聘者中脱颖而出,找到理想的工作。应聘者们在心仪岗位的展位前驻足,并积极与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沟通交流。企业负责人从招聘程序、福利待遇、合同签订、未来发展等不同视角做详细介绍,并与同学们分享、交流创业经验。招聘单位表示他们需要的能吃苦、有责任心、专业技术知识扎实、社会实践经验丰富的应聘者。部分求职的学生经过招聘单位全面、严格的面试后,与企业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相信财税学子定会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务当世之务、致家国之用,不断提高身综合能力,适应人才市场的需求,全力以赴促进多渠道就业创业

(通讯员:栾泳皓;摄影:陈克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