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2-26浏览次数:

12月22日,学校召开会议部署201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副校长崔友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社科处、科技处、各二级学院科研院长、研究机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社科处、科技处分别就201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有关问题作了说明,并对学校申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崔友平总结了2011年学校科研工作情况,2011年学校的科研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在高层次课题立项数量、获奖及高水平论文发表等方面实现了新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健全的规章制度,一批高素质科研人员和团队,各部门、学院努力工作以及科研管理人员服务到位是分不开的。崔友平对201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国家基金项目对高校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申报工作;二是认真学习基金项目课题指南,掌握其实质,把握动态导向;三是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进一步整合资源,提炼新颖、前沿、有冲击力的选题,紧扣以往研究领域,构造合理团队,提高申请书填写质量;四是正确对待基金项目申报中的得失,注重学风和学术道德,扎扎实实做好201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切实提高学校整体科研水平,为建设高水平的财经大学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