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科处及十五项成果获得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表彰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2-26浏览次数:

2011年山东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于12月20日—22日在青岛召开。这次研讨会由山东省社科联、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省委党校、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青岛科技大学承办,青岛市社科联协办。来自各级社联、各省级社科类社团以及有关高校、党校、社科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共16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为山东省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并对2011“山东社科论坛”征文的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我校社科处等34个单位获得“山东省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先进单位”;我校章彦英的《保障民生视角下的价格垄断法律规制问题研究》等5项成果分别获得“山东社科论坛”征文一等奖,杨玉平的《从莱州湾渔场的衰退看打造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模式选择》等7项成果分别获得二等奖,韩玉玲的《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道路的策略选择—以山东为例》等3项成果分别获得三等奖。这些获奖作品是从全省各单位提交的600余篇文章中筛选出来的,共评出一等奖30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40项。我校共有15项成果获奖,在参加2011年山东社科论坛优秀论文活动的单位中,获奖成果数量居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