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 财政税务学院20级期末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李子云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

12月24日25日财政税务学院期末动员大会在圣井校区敏行楼召开。本次活动由财政税务学院主办,学生会自律会考评委承办。动员大会出席老师有2020级财政学类辅导员曹同锋2020级税收学辅导员李子云。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同学们热烈掌声中,本次动员大会拉开了帷幕。曹同锋老师对同学们高涨的学习劲头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学们不仅保持较高的学习热情,而且维持着很高的课堂出勤率,不落下任何一节课。曹老师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此次期末考试,全身心地投入到复习中,为自己大学四年生活写下一个完美的开端。随后曹老师根据历届学生的学习经验向同学们传授了学习方法,他认为只要大家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恰当地采用题海战术,保证足够的学习时间,一定能够在此次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曹老师嘱咐同学们要合理分配复习时间,积极备考,为期末考试做好全面的准备。

李子云老师就考试纪律方面向同学们强调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李老师告诫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规范行为,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做一名堂堂正正的大学生同时,李老师提醒大家在考前准备好相关证件,在考试中不要携带与考试无关的东西考场上尊重监考老师。最后李老师衷心祝愿同学们顺利地完成期末考试考出优异的成绩

为了坚定同学们诚信应考的信念,考评委助理刘潇涵带领全体学生进行诚信宣誓。摒弃侥幸之念,厚积分秒之功大会在同学们庄严宣誓中落下帷幕。各班班长、团支书代表本班学生在诚信条幅上签字。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加强班级学风、考风建设,培养学生沉着冷静的心态,营造公平诚信的考试氛围。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积分秒之功,始得一鸣惊人。愿财税学子用心备考,诚信应考,为期末考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讯员:甲宗俭;摄影:赵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