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组织专题学习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李子云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在708党员活动园地进行专题学习,扎实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李玉成领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传达校党委部署要求。马恩涛传达了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会议由李玉成主持。党委副书记梅丽萍,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宇,党委委员王静出席,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立足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部署要求,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扎扎实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大家还认真学习研讨了《财政税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及配档表计划安排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