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 财政税务学院学子在体育文化节啦啦操比赛中展露风采

发布者:李子云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

425日,我校2021年体育文化节啦啦操比赛于圣井校区东体育场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主办。在主持人激昂的话语和校艺术团震撼的击鼓表演之后,各院比赛人员依次上场。

微笑,如阳光般灿烂;跳跃,如精灵般灵动;奔跑,如旋风般轻盈。熟练地变换队形,自信地表演动作,操场上耀眼舞动的财税学子们以其特有的活力与魅力展示了财政税务学院的朝气蓬勃,诠释了青年人的青春风采,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手拿闪耀的花球,脚踏动感的节拍,这一刻,财税学子们在阳光下自信地舞动激情、绽放青春。多少天的辛苦训练,多少次的艰苦磨合,只为这一天的绚烂夺目。他们充满活力的背影展现出青年一代,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对青春的骄傲和自豪!

在大赛结束后的采访里,啦啦操队员们不约而同地回忆起训练时光,比起训练中受过的伤、流过的泪,最令大家记忆犹新的是学长学姐的亲身指导。啦啦操队员袁铭灿提到:“我很感激能获得这次登台演出的机会,这让我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变得更加自信。”李宜谦说:“在每一个啦啦操动作的学习中,我可以体会到这项运动所融合的丰富的体育形式。在每一次气喘吁吁、汗流浃背的训练背后,我都能感受到这种运动带给我的酣畅淋漓的感觉。”吕心然认为:“在啦啦操的大舞台上,我们不仅展现着自我,更重要的是展现了团队协作能力与集体精神。每一个人的努力都不可以被忽视。”王辰锐和李国翠都感慨道:“啦啦操比赛让我认识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这个过程将是我整个大学生活里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经历了一番紧张刺激的角逐后,这些优秀的财税学子为我院取得了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相信财税拉拉队的精神会一直延续下去,我们的青春永不落幕!让我们跟随啦啦操队员们的节拍,一起为青春呐喊,为青春加油!

(通讯员:高天雨  摄影:董子硕 高天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