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我院师生在第十七届“挑战杯”省赛中斩获特等奖和一等奖

发布者:王清妍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学音乐厅落下帷幕。我院刘金东、范辰辰两位老师指导、2019级税收系本科生王子涵为负责人的《地方政府影子银行金融风险传染效应研究——以城投公司信托融资为例》荣获山东省特等奖。汪崇金、李建永两位老师指导、2018级财政系本科生柴丁萍为负责人的《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第一书记”工作内涵转换和效能提升研究——基于对山东省八年的追踪调研》荣获山东省一等奖。两件作品均获得推报国赛资格。本届比赛,山东财经大学共获得特等奖3项、省级一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6项、省级三等奖8项,推报国赛作品6件,荣获大赛优胜杯和优秀组织奖,财政税务学院高层次奖项和推报国赛数量在各学院中居于首位。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自校赛启动备战工作以来,校团委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协调推进项目有序开展。指导老师和队员们精益求精,不断完善作品,反复模拟答辩,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为学校增光添彩的决心和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