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 学院举办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王清妍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

628日下午,学院邀请老领导、老同志和从教30年以上专任教师举办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成、院长马恩涛、税务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兼副院长李森、党委副书记梅丽萍、副院长赵宇等学院领导出席,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清妍列席。座谈会由李玉成主持。

座谈会上,李玉成、马恩涛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衷心感谢与会老领导、老同志和教师代表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通报了近期学院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做法,并请与会同志结合党的百年辉煌奋斗史及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史,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老领导岳军、潘明星、王守坤和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丛建阁教授、经济研究中主任兼财税学院副院长朱德云教授、从教30年以上教师代表畅所欲言,重点就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学科研水平、强化学科建设发展、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学术交流等方面提出了诸多中肯建议,并对学院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座谈会上大家共同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深深地祝福,相信学院会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