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 财税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李子云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

  9月9日,财政税务学院在办公楼81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成,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马恩涛,财政税务学院税务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副院长李森,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代宝、梅丽萍,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员赵宇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玉成主持。

会上,李玉成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和支部书记要坚持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带头研读原著原文,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要将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有机结合好,定期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努力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出实招、干实事。同时,他结合自身学习感受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一书第四部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中《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四篇重要论述;结合习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使命担当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一文。

      李玉成强调,新学期各党支部要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续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积极开展好丰富多彩的自选动作,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干事创业积极性创造性,努力为“双一流”建设多做贡献。(通讯员:李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