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作 | 财政税务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王清研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

      相识财税金秋喜,筑梦人生新旅程。9月11日,财政税务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在舜耕校区有序开展。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们即将在山财启航人生新“研”途。财政税务学院院长马恩涛,党委副书记梅丽萍,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王正一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向前来报到的新生们表示欢迎和问候

      上午7时许,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便早早到位,有条不紊地开展迎新准备工作万事俱备,只待新生到来。井然有序的迎新长廊,亲切温暖的迎新标语,整个迎新现场热闹而温馨。

贴心周到的人性化服务是财税学院迎新工作的优良传统,迎新现场“流水线”式报到流程高效而快捷。新生自舜耕校区正门有序进入校园,迎新工作台依序设置了验收材料、领取体检表、组织关系办转、领取校园卡及宣传册等环节,完成所有流程后便可以到各自宿舍进行安顿。迎新志愿者热情耐心地解答各种问题,让新生们从跨入校门的那一刻起,就感受到财税大家庭给予的关爱与温暖。

      2021级的新生们也表示对于梦圆山财感到十分兴奋,对未来的研究生新生活充满期待,并希望尽快投入专业学习,感受校园生活。作为研一新生,他们将在山财财税步入新起点,无数年轻的奋斗梦想在这里实现

      据悉,财政税务学院2021级研究生共录取84人,其中财政学博士研究生3人,财政学硕士研究生21人,税务专硕60人。希望财税学院研究生新同学们能够把握青春,珍惜当下,学有所成,能有所用,在新生活里迸发出更加蓬勃向前的力量开拓人生的最美篇章!

(通讯员:冯若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