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 财政系教工二支部前往钢城区9363军工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清研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

2021918日,我院财政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前往钢城区9363军工遗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回顾党史、接受党性洗礼,鼓舞和激励党员弘扬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本次活动由学院院长兼财政系教工二支部党支部书记马恩涛同志主持,学院副院长赵宇同志、财政系主任兼二支部副书记赵宝廷同志等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梅丽萍同志、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清妍同志、张新颜同志也参加了本次党员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听取并参观主展馆及实景生产车间,通过对遥望崮乡、红色印痕、风雨春秋、挺进大山、无声战场、苦乐年华、情满热土、魂铸青山八个版块的学习,了解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怕苦、不怕累、艰苦奋斗的感人历史,深深为山东小三线工人革命加拼命,苦干加巧干,掉它十斤肉,留它几身汗,完不成任务不下火线的精神所震撼。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的向党组织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入党的决心和信念,更加深了对党的热爱,也让我们明白要不忘初心,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

通过这次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大家重温了老一辈党员所经历的艰苦岁月,使每一位党员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深切感受了革命历史和革命岁月留下的痕迹,更加坚定了政治信仰,也更坚定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服务的决心。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锐意进取,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刘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