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 | 我院师生共同参与省财政厅绩效评价项目

发布者:王清研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

926日,山东省“政产学研金服用”创新创业共同体绩效评价方案专家论证会于山东省财政厅召开。该项目由省财政厅财政绩效评价中心三部承担,我院副教授晁毓欣作为绩效专家,与来自山东大学等不同专业领域的四位专家共同参与讨论。2020级部分研究生以实习生身份全程参与该项工作。

本次论证会在推动项目实施方案走向完善的同时也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这是我院《财政绩效评价分析》课程的又一次创新实践。该课程在实现理论、政策、实践“三结合”的基础上,以“政产学研一体化”为基本特色,引导同学们通过课程实习、科研助手等方式形成关于预算绩效评价实践和学术研究的感性认识,将所学与所需相互碰撞,在激发学习积极性的同时形成对绩效评价事业的初步认识,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备选项”。

(供稿:贺敬楠 ;摄影:焦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