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财政税务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再创佳绩

发布者:李子云发布时间:2021-10-04浏览次数:

秋高气爽,天朗气清,在这金秋九月,为检验军训成果,共迎祖国72周年华诞,山东财经大学于9月29日在圣井校区举行了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经历了两周军事训练的2021级财政税务学院新生们整齐有素、庄重严肃。

下午14时,各个方队的新生整装待发。随着列式汇演指令的发出,财税新生在教官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意气风发地从主席台前踏过,接受检阅。财税学子们精神抖擞、步履坚定、动作整齐、喊声嘹亮,他们用两周的刻苦训练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肯定,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为财政税务学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财政税务学院喜获“年度新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的称号。

2021级的同学们自信且坚毅,散发着青年学生独有的朝气,肩负着一份炽热又厚重的爱国情怀通过军训,他们明白: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人生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路再长,也可以用脚步去丈量。古人云:“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愿同学们能将在军训中收获的铁一般的体魄、钢一般的意志、坚定不移的毅力运用到今后大学的学习生活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财政税务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董子硕;摄影:董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