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 学院召开本科专业校内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

发布者:王清研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

122日下午,学院本科专业校内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在舜耕校区816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李玉成、税务专硕教育中心主任兼副院长李森(主持行政工作)、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各专业本科教学自评小组骨干成员、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宇主持。


赵宇首先简单介绍了近期学院此次本科专业教学评估自评和专家评估两个阶段所做的主要工作。随后,财政系主任赵宝廷、税收系主任郭健分别详细介绍了财政、税收两个专业的自评情况、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对各位评审专家的评估打分表、书面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分析并就下一步各专业改进和建设的方向和重点提出了具体措施。实验中心主任汪崇金、税收系副主任刘金东、财政系副主任武彬、曹雪姣等与会教师也都针对评估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不少好的具体整改措施。

最后,李森对本此本科专业教学评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专业根据评估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有目标、有步骤的进行积极整改。李玉成书记从深化“三全育人”改革的高度对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鼓励大家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提高教学质量。

此次会议,既是我院本科专业校内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更是我院本科专业建设的“加油”会,对于促进我院财政、税收两专业下一步的高质量发展必将发挥重要的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