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程佳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财政税务学院于舜耕校区办公楼708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代宝、滕晖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张代宝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滕晖全面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学院学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滕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认真做好学生核酸检测信息报备等工作,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实。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管理,注重学生安全教育,做到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三要加强学习交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最后,张代宝进一步强调,辅导员要深入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工作力量下沉到学生当中,全面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悉心做好政策解读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及时解决学生集中反映的问题,推进各项学生工作有序进行。

(通讯员:程 佳)


 供稿审核人:刘  波、滕  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