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作 | 财税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张新颜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

1118日上午,财税学院2022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在办公楼816会议室举行。2022年退休教师唐树君、王美玲出席仪式,财税学院党委书记刘波、院长李森、党委副书记张代宝、滕晖、副院长郭健、经济学部办公室主任王清妍以及财税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刘波书记代表学院向荣休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荣休教师在从教生涯中,潜心教学科研,见证了财税学院从小到大的发展,为学院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今后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将两位老师优秀的师德师风永远传承下去。学院也将在力所能及地范围内为退休教师做好服务,退休是一个新的起点,祝福退休老师们生活幸福,家庭美满。李森院长表示,两位老师为学院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学院对两位老师的感情非常深厚,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都离不开荣休教师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退休是我们每个人都必将走到的环节,他希望各位荣休教职工能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继续关心和帮助青年教职工成长。他强调,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工作,竭尽全力关心爱护老同志,尽最大可能创造条件为退休老师们多办实事,多办好事。与会其他领导和教师代表纷纷踊跃发言,表达对两位老师的感激和祝福之情。大家表示,两位老师长期耕耘教学一线,呕心沥血、兢兢业业,深受学生爱戴,一定不负前辈嘱托,在科研、教学和行政等各项领域学习和传承老师们的懿德高风,祝愿两位老师阖家幸福,永远年轻。

唐树君、王美玲两位退休教师回忆了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她们表示,在数十年的工作经历中,有辛苦、有欢乐、有成长,感恩国家发展、时代进步,感恩学校和学院一步一步发展壮大,为老教师的发光发热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她们表示,数十年间,学校的教学设施越来越完善,教师队伍越来越壮大,课程体系越来越优化,学生培养越来越精细,老教师们与有荣焉。同时,寄语青年教师,希望他们发挥自身专长,在讲台上做出更大成绩。感谢学校和学院各位领导的关心、支持,祝愿财税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仪式上,青年教师代表为两位退休教师敬献鲜花,与会教师代表纷纷与两位老师合影留念。


审核人:刘 波、李 森、张代宝、郭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