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舜耕校区、圣井校区第3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1-10浏览次数:

舜耕校区、圣井校区各二级学院、各位考生:

201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35次)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本次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的方式,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办法

1、报考学生登录原山东财政学院校园网,在首页-〉信息服务->等级考试,再点击网上报名,请认真阅读报名须知,进入网上报名页面,选择所在校区,输入本人学号、密码(首次登录为身份证号)进入网上报名系统。填写有关报名信息并提交。网址http://www2.sdfi.edu.cn/djks/baoming 。校外社会考生可直接到考点办公室现场报名。 本校学生不得跨校报名,如发现跨校报名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取消其考试资格并做相应的处理。

时间:201111101211

2、各班学习委员领取报名信息校对表。由报考同学对报名信息进行签字确认,学习委员按确认后的报名名单收齐报名费,舜耕校区统一到农业银行交费,圣井校区统一交到圣井校区等级考试办公室。报名费:补考、全考均为72/人。

领取地点舜耕校区 五号楼C105房间;圣井校区 B5317房间

时间:20111212—15

3、学习委员将银行收款回执单、信息校对表交回等级考试办公室,经验收后,报名信息才能生效,完成报名。

交回地点:舜耕校区 五号楼C105房间; 圣井校区 B5317房间。

时间:20111212—15

4、第34次等级考试成绩,可通过登录校园网等级考试查询。

二、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

笔试:324日上午900,机试:324日下午25日全天。

等级(类别)

代码

笔试时间(分钟)

上机时间(分钟)

一级B

13

90

一级WPS OFFICE

14

90

一级MS OFFICE

15

90

二级C

24

90

90

二级VISUALBASIC

26

90

90

二级VISUALFOXPRO

27

90

90

二级JAVA

28

90

90

二级ACCESS

29

90

90

二级VISUAL C++

61

90

90

二级DELPHI

62

90

90

三级PC技术

33

120

60

三级信息管理技术

34

120

60

三级网络技术

35

120

60

三级数据库技术

36

120

60

四级网络技术工程师

41

120

四级数据库工程师

42

120

四级软件测试工程师

43

120

三、照相安排

报名实行现场电子照相,本校考生以班为单位集体组织照相

舜耕校区:

时间:1218(星期日),800——1730全天 地点:五号楼大厅。

圣井校区:

时间:1218(星期日),800——1730全天 地点:B5楼大厅

各班具体照像时间详见照像安排

四、为提高广大考生的通过率,考点同期举办第3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辅导班。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科目:

等级

内容介绍

二级

语言程序类C

C程序设计是一种功能强大而且全面的高级语言,主要学习结构化程序设计的基本思想,需要一定的逻辑性思维能力,也是考三级网络必须掌握的编程语言。

数据库Visual FoxPro

是一种面向对象,可视化,较容易掌握的程序设计语言,该科目侧重记忆和实际上机操作能力。

三级

网络技术等

笔试:计算机基础、网络技术基础、局域网基础、服务器操作系统、Internet基础、Internet基本服务、网络管理与网络安全、网络应用技术

上机:C语言。

详情请拔打电话咨询。

校本部:0531-82622479 东校区:0531-67809237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山东财政学院考点

2011118


  附件1:舜耕校区照相时间安排.doc
  附件2:圣井校区照相时间安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