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2年新进教师需求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2-16浏览次数:


各学院、研究院(所):
为做好 2012年度补充教师工作,根据学校总体工作安排,现将填报 2012年学校新进人员需求计划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根据学科发展、工作需要和现有师资队伍结构情况,制定本单位的补充教师计划。
二、2012年度新进的教师,必须是博士研究生。各单位新进教师岗位计划经学校核准后,统一对外发布。
三、补充教师工作要严格按照公开招聘程序进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由学校与用人单位集中组织专家组进行试讲及面试考察,学校研究确定。
四、各单位按要求认真填写《教师状况统计表》和《 2012年补充教师计划表》,并对补充教师的数量、层次、依据等另行报告。请务必于 2012年12月26日前将加盖单位公章后的有关表格及单位报告报人事处,同时将有关表格发送至 sdiersc@sina.com 。

联系人: 耿老师 李老师
电 话: 82911165 82911015 88198886


  附件1:2012年补充教师计划表.xls
  附件2:教师状况分析统计表(学院填写).xls
  附件3:教师状况及成果统计表(研究院所填写).xls
人 事 处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