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校2012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暨“青年科技骨干强化团”成立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2-21浏览次数:


各学院、研究中心(所):
根据学校安排,定于2011年12月25日上午8点45分在舜耕校区召开2012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暨“青年科技骨干强化团”成立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会议地点:舜耕校区第六会议室(办公楼南侧第五教学楼二楼)。
2.参会人员:各二级学院和研究中心的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所有申报青年科技骨干强化团成员、各教学科研单位科研骨干、欲申报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其他老师,以及特邀嘉宾。
3.会议内容:会议举行 “青年科技骨干强化团”成立仪式,由校长和分管科研副校长对我校2012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并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专家现场做报告,同时现场发放《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参考材料》(包括最新项目指南等重要内容)。
4.会议纪律:请各二级学院、科研院所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部门人员参会,原则上不允许请假。现场设有签到表,签到入场,对参会积极的学院和个人,今后将优先推荐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
为做好会务安排和服务,请各单位落实参会人员,科研秘书于2011年12月23日(周五)上午12点前,将各单位参会人员名单电子版反馈至科技处。燕山校区12月25日(周日)上午8点15分老图书馆门前班车接送燕山校区参会人员。
科技处电子信箱:sdufekeyan@163.com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孔振焕 杜啸尘 燕山校区办公楼621房间 81791972(内线91972)。



科技处
2011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