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财政税务学院关于2020级转专业全日制本科生 提交申请表通知

发布者:王清妍发布时间:2021-09-05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部署和学院工作安排,凡在强智教务系统报名一志愿和二志愿拟转专业至财政税务学院的全日制本科学生,请按本通知要求提交转专业申请表。

1.申请表填写要求

请报名财政税务学院转专业的学生下载附件中的“财政税务学院转专业申请表”,填写表格信息,其中“资格条件审核”栏和“所在学院审批意见”栏请填写完整签字并加盖转出学院公章。申请表内容填写要求真实,学生对本人所填信息负完全责任。请在交表同时提交一份纸质成绩单(燕山校区1号教学楼一楼、舜耕校区图书馆一楼自助机可以打印)。

2.申请表提交时间

202196日 — 98日下午5点前。

3.申请表提交地点

舜耕校区:行政楼 815

联系人:蔡老师

联系电话: 18653117626(请在工作时间内拨打电话咨询)

4.注意事项

逾期未提交报名表者,视为自动放弃转专业资格。

附件:山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

财政税务学院

2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