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我院获批1项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

发布者:王清研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

9月23日,国家社科规划办网站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结果,我院曹雪姣博士的《社会组织嵌入社区养老服务的行动逻辑与精准供给研究》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

该项目基于融合治理的视角试图从需求识别、供给决策、流程管理与绩效评价四个维度来分析社会组织精准嵌入社区养老服务供给的行动逻辑,借助实证方法测度社会组织嵌入社区养老服务的供给效率,并以微观数据模型和典型案例分析验证精准供给中的关键因素对社会组织供给效率的影响,进而提出社会组织嵌入社区养老服务供给的精准实现机制,为社区养老服务的多元化供给与开放式创新提供工具、渠道和空间。

据悉,2020年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正式受理有效申报32103项,立项课题为4625项,立项率为14.4%。其中,重点项目363项,一般项目3184项,青年项目1078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