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我院1名教师、1个团队获评“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山东财经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

发布者:王清妍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下发《山东财经大学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的决定》(政研[2021]10号),对校级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进行了表彰。马恩涛教授牵头的现代财税体制创新研究团队荣获“山东财经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称号。

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表扬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的通知》(鲁教研函[2021] 11号),对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进行了表彰。我院郭健教授荣获“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称号。

以上表彰旨在充分发挥优秀导师和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研究生导师立足本职岗位潜心育人。希望学院各研究生导师以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导学团队为榜样,落实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要求,遵循研究生教育规律,创新指导方式,不断提高指导能力,做研究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