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条块并存”的环境分权促进了环保技术扩散吗—基于偏线性可加面板模型的实证分析

发布者:王清研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条块并存的环境分权促进了环保技术扩散吗基于偏线性可加面板模型的实证分析
      
讲座时间:11191530
      
讲座地点:舜耕校区办公楼816
      
主 讲 人:宋英杰
      
主讲人简介:宋英杰,男,41,教授,经济学博士,硕士生导师,现任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山东工商学院重点建设学科应用经济学学术带头人,山东工商学院凤凰拔尖人才,烟台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山东省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带头人,山东省金融服务转型升级协同创新中心首席专家、副主任,国家自科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通讯评审专家,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团队核心成员;山东省财税金融法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财政教学研究会理事,山东省金融学会理事。

针对政策性金融与环境规制等领域进行了长期研究。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科基金面上项目,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一等资助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山东省自科基金、山东省社科基金等多项国家和省部级课题。在本领域SSCI国际权威期刊和CSSCI中文权威期刊发表论文23篇,其中SSCI一区期刊2篇,ESI高被引论文1篇,出版专著3部。

研究成果取得较大学术反响并与服务社会相结合。首位获山东省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烟台市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等奖项;多项成果被人大复印资料和中国社会科学网等权威媒体转载;2项成果被烟台市政府采纳和市长批示。

作为硕士生导师,指导学生多次获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三等奖、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二等奖,指导学生在SSCICSSCI等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培养硕士生考取了武汉大学、南开大学等多所名校博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