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兰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宣布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调整任免

发布者:czswxy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宣布财政税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调整任免决定。陈晓兰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新老班子成员和系主任、党支部书记、院团委负责同志、党委秘书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成主持。

陈晓兰副校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任命谢申祥同志为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的文件。她代表学校党委对上一届领导班子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岳军、朱德云两位同志多年来为财税学院改革发展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她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她指出,一要讲团结顾大局,成员之间应相互理解,相互支持,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学院当前各项工作。二要敢担当谋发展,全体成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发展意识,遵循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规律,抢抓“双一流”建设发展机遇,围绕立德树人,强力推进学院重点工作。三要讲规矩守纪律,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带头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上,谢申祥同志作了个人表态发言,李玉成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带头讲政治守规矩,落实“一岗双责”,立足本职岗位,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加快发展,努力为“双一流”建设、为全面建成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李建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