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2017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者:czswxy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

4月17日,财政税务学院2017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在圣井校区敏行楼圆满举行。本次会议由财政税务学院主办,院学生会秘书处承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代宝,团委书记王正一,学院党委秘书曹同锋老师,圣井校区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正一老师主持。2016级部分学生干部和2017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曹同锋老师宣读了2017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名单。2016届院学生会主席李超群进行工作总结。他指出,在上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团结协作下,财税学生会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希望下一届学生会成员坚定理想与信念,继续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2017届院学生会主席彭玉琢进行就职演说。他首先感谢老师们的信任以及同学们的支持,并总结了近期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他表示,2017届学生会要继往开来,在加强学风、组织建设,完善监察体系方面更加努力,坚持举办学院的各项品牌活动,开展更多的创新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代宝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提出三点要求:首先,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应当不忘初心,牢记“在其位谋其政”的理念,珍惜院学生会为同学们提供的实践平台,努力锻炼自己,提高综合素质,提高与人交往的能力,为以后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其次,学生会各部门要尽可能地加强沟通联系,做到集思广益,增强工作的计划性。他鼓励学生会各部制定工作计划,在策划各项活动时大胆创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最后,学生干部应勿忘全面发展,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以及同学之间的人际关系,努力学习,团结同学。他还强调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叮嘱同学们保障自己的人身财务安全,并对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进行了部署。

学院团委书记王正一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财政税务学院学生会的影响力有目共睹,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都应当引以为荣。学生会各部门要明确部门职能,加强部门之间的合作交流,做好每项工作的事前策划、事后总结,将工作做出特色、做出亮点。

本次大会明确了2017届学生会学生干部在新的一年里的工作目标,拓宽了同学们的工作思路,为新一届学生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张兴园 田思齐;摄影:张馨丹 孙良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