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布置期初党建工作

发布者:czswxy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布置落实期初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成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梅丽萍、汤长胜参加会议。

李玉成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他强调,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要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对照党章标准、查找突出问题这一环节,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着重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重点查摆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新表现,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细致查摆。并对召开支委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召开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作出组织评定、抓好问题整改等环节作出了具体安排。

同时,他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王邵军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重要讲话,紧紧围绕落实好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1234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为推进学院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最后,与会同志一起学习讨论了学校期初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李书记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扎实做好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摸清学生思想状况,加强网络舆情研判,及时处置各类有害信息。(通讯员 李建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