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czswxy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

4月17日,财政税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新一届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李玉成主持会议。

班子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全党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和心声,为新时代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保证。

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重托和学院师生的信任,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发展,全力推动学院重点工作;深刻理解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强化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时刻关注师生诉求,维护师生利益;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要有“功成不必在我”胸襟,多为师生做实事,做好事,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早日全面建成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贡献力量,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出谋划策。(通讯员:李建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