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荣获学校“学科建设先进集体”一等奖

发布者:czswxy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学校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在燕山校区隆重举行。会议对我校学科建设进行了全面总结,动员部署新一轮学科建设工作,表彰了学科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党委副书记车滨,副校长綦好东、韩作生、陈晓兰、张书学、张新出席会议。会议由綦好东主持。各教学院部班子成员、学术骨干、受表彰人员,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博士生导师,省一流学科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邵军在讲话中全面系统总结了我校学科建设的成绩和经验,深入梳理了学科发展存在的问题不足,客观分析了当前学科建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安排部署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重点,提出了加快学科建设的具体措施。

綦好东在总结讲话时希望各学院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王书记讲话精神,立足本单位本部门实际,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机遇,完善规划,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高效率、高质量推进我校新一轮学科建设工作。

张新宣读了学科建设先进集体奖、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和先进管理工作者获奖名单。财政税务学院荣获学科建设先进集体一等奖,谢申祥、马恩涛、朱德云荣获学科建设先进个人,李森荣获学科建设先进管理工作者。(通讯员:李建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