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党员分类积分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李子云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在舜耕校区办公楼708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分类积分管理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成,副院长、财政系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马恩涛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马静及教工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梅丽萍主持。

      党委专职组织员马静详细介绍了《财政税务学院教学科研岗党员分类积分管理参考标准》、《财政税务学院管理服务岗党员分类积分管理参考标准》、《财政税务学院学生党员分类积分管理参考标准》。各党支部书记对参考标准展开仔细认真探讨,气氛热烈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党员分类积分管理量化标准的修订与完善。会上,专职组织员马静向各个党支部书记介绍了记分评分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

      李玉成作总结讲话,要求师生党员要自觉树立党员意识,永葆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他鼓励各位支部书记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带头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以及学院制定的党员分类积分管理的相关政策和办法,及时总结前期各支部好的经验做法,扎实推进党员分类积分管理工作,为学院中心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通讯员:李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