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 新学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者:王清研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

9月1日,财政税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舜耕校区708会议室进行了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成主持学习会并讲话。院长、党委副书记谢申祥,党委副书记梅丽萍,副院长赵宇、李森、马恩涛出席会议。副科级辅导员李子云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一书中《继续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文章。

       李玉成带领大家从原著入手,读原著、学原文,同时,他联系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建设与学院发展进行深入学习并阐述感想。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是引领当代中国胜利前进的行动指南。所有党员同志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领导干部必须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把践行“三严三实”贯穿于全部工作中,养成一种习惯、化为一种境界;要有如履薄冰的谨慎、居安思危的忧患,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续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重要论述精神内涵,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踏踏实实为师生服好务,扎扎实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努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在会上纷纷发表了学习感悟与心得体会,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通讯员:李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