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第二次专题学习

发布者:李子云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

4月15日,财政税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708党员活动园地组织第二次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成院长马恩涛 税务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副院长李森党委副书记梅丽萍副院长赵宇出席本次学习会。办公室主任王清妍,专职组织员李子云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李玉成主持。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汇编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重点学习了《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二〇一三年一月五日)、《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二〇一三年七月十一日、十二日)等文章。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讲话中说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参会人员在学习后的交流讨论中认为,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史就是一部伟大的创业史,中国共产党有明确的目标,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充分的理论规划;学好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充分理解党的思想,对师生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形成有极大的帮助。恰逢建党一百周年,我院党员干部更应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切实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走好自己领域的长征路,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建党百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讯员:李子云 董子硕 高天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