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 财政税务学院成功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李子云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

近日,为引导同学们传承红色精神,争做四有青年,财政税务学院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财政税务学院2019级,2020级同学参与加此次活动。

百年来无数共产党人为了追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中华振兴,抛头颅,洒热血,将人民放在心间,将生死置于脑后,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一部部宏大壮阔的英雄史诗。铁肩担道义,热血铸英魂,革命先辈用自己的一生践行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为中国复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习近平主席曾说过:“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同学们应该用一生去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身上的光荣品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追寻,了解党的历史,汲取党在历史岁月中留下的宝贵财富。同学们在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成就的同时更意识到我们要立足党百年发展的新起点,用党的思想武装头脑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将党的思想用于日常学习生活中,做到知行合一,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做新时代社会主义的建设者。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紧跟党的步伐,为新时代、新征程保驾护航,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代代传下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讯员:朱亮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