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 财政税务学院“我们的财税,财税的我们”主题展览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王清研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

  10月2日,财政税务学院“我们的财税,财税的我们”主题活动在圣井校区弘毅楼成功举办。该活动由财政税务学院主办,学生会社团部承办,财政税务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深新生们对于财政税务学院学风和文化底蕴的了解,促进学子们的凝聚力与团结力。

 展览活动由视频展馆、荣誉展馆和班级展馆组成。在视频展览中,社团部成员首先通过精彩绝伦的ppt向同学们介绍了财政税务学院学生会的组成部门以及学院特色活动。随后,各个班级精心制作的视频展现在了大屏幕上,一张张欢笑的脸庞,一句句搞笑的话语,无不体现着财子们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向往。

 荣誉展览中陈列着我院近几年来取得的成就——2019年山东财经大学春季运动会精神文明奖、2019年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啦啦操大赛优秀组织奖、2020年度新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等。我院近些年来取得的荣誉不胜枚举,不仅展示出财政税务学院优秀的教育水平,更展示了财税学子们不断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

 飘扬的彩带、五颜六色的气球和温馨的彩灯装饰着班级展馆。班级展馆中不仅张贴着各班制作的以“new start”为主题的班级画报,还有各班带班们对2020级新生的寄语卡片。各个班的画报虽然风格迥异,但相同的是新生们对于大学新生活的好奇与期许。寄语卡片整齐地排列在书桌上,字里行间流露着带班们对于新生的不舍和期望。同时还有由便利贴装饰起来的留言墙,为新生们提供了表达自己的平台。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拉近了新生之间的友情,加快了新生们融入财政税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速度。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克明峻德,格物致知”的校训,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做优秀财税人!


(通讯员:张如亭;摄影:童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