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财政税务学院宿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李子云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

为响应山东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加强宿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号召,消除宿舍安全隐患,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学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给广大学生创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财政税务学院于3月8日开始对学生宿舍进行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

学院领导对此次检查高度重视,对消防卫生安全提出了细致的检查要求,要求严格检查各宿舍是否存在违规大功率用电器和易燃易爆物品等违规现象,以及确认烟感报警器能否正常工作、逃生窗钥匙是否完好,排除安全隐患。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会卫生部成员按照消防安全检查条例,对学生宿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帮助每个宿舍将隐患找准找全,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财税学院学子们积极配合工作,全面参与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整改,解决隐患。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以及财税学子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各个学生宿舍物品摆放井然有序,电器设备符合安全规范,排除了消防安全隐患。本次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提高了我院全体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了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通讯员:朱亮宇)